close

呆小琳❤.jpg  

美食沙漠新竹也有好吃的漢堡?!

新竹的食物已經讓呆小琳失望太多次啦!!

 

但最近發現,

繼"貓王美式餐廳"後,

能讓我列入口袋名單的,

就是"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 "啦~~~

是今年七月才剛開幕的唷!!

 

他們的位置有一樓和二樓,

IMAG1093.jpg  .

這是一樓。

整體是簡單紅白色系,

看起來很時尚。

 

IMAG1071.jpg  

菜單來囉~

看更詳細菜單請點我

 

今天超想大口吃牛,

所以我們就點了

"夏威夷熱帶牛肉堡  and 重量級牛魔王漢堡"

一份NT$230,有附香酥薯條,

加套餐+100元,

有主廚濃湯、飲料任選手工奶酪。

 

IMAG1077.jpg  

桌上有美式餐廳必備Hen's ketchup和給steak用的Kirkland 海鹽~

 

IMAG1082.jpg  

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~~~

我覺得超級好喝,

很香很濃郁,而且吃的到大顆玉米粒喔~~~

雖然只是附餐,卻一點都不馬虎!!

喝完超滿足的~~

IMAG1083.jpg  

大推~~~

IMAG1096.jpg

飲料來囉~

我點的是Treetop apple juice~

店家應該是直接把鐵鋁罐倒進玻璃杯~

後面的啤酒廣告詞很有趣!

服役中XDDD

IMAG1102.jpg

很快餐點就來囉~

這是"重量級牛魔王漢堡"!!

 

IMAG1104.jpg

 

12oz牛肉加上雙重起司,看看那厚實的牛肉剖面!!

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呢~~~

IMAG1106.jpg

這個是"夏威夷熱帶牛肉堡"~

是6oz的牛肉,

裡面有鳳梨、德式香腸、培根、生菜...,

他的剖面秀很華麗吧~

 

 IMAG1112.jpg

 

首先讓我大口咬下"重量級牛魔王漢堡",

厚實的牛肉煎得剛剛好,

軟嫩度適中,

搭配香濃的雙重起司,

看看那流出來的起司~~~ 

整個超對我的胃!!!

搭配爽口的生菜,

在口中奔放跳躍!!!

我以為我在紐約第五大道呢~~~

有畫面的料理,就是好料理!!!

讓我一口接一口,

管他什麼形象!!

我只想大口咬下去啦!!

IMAG1113.jpg

接著是"夏威夷熱帶牛肉堡"~

牛肉+香腸+培根,

多層次的口感,

再搭配香甜的鳳梨片,

酸甜的滋味,

讓我好像置身夏威夷!!

很爽口,很繽紛!!!

完全停不下來啊~~~

 

IMAG1114.jpg      IMAG1116.jpg

還有還有,

我要大推他們家的薯條啦~~~

是我超愛的脆薯!!!!!!!!!

是類似21世紀那種薯霸

厚實有嚼勁,

每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馬鈴薯泥,

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呢!!

真的非常好吃!!

 

他們家的濃湯、漢堡、薯條,

用料都很實在,

口感很紮實,

非常新鮮美味又超級好吃!!

大推~~~

一定會回訪!!

 

 

 

IMAG1124.jpg    IMAG1125.jpg   

今天唯一的殘念,

就是老闆說奶酪沒了!!!!!!Q_____________Q

就換巧克力冰淇淋給我們> <

他們巧克力冰淇淋是杜老爺的,

上面灑上一點小杏仁,

我覺得很甜、很膩,

不喜歡 T^T

如果ending是奶酪應該會好一點!!

甜點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 

店家有提供對切服務,

如果想要和朋友share的話,

可以事先告知店家唷~~~

 

另外,他們不收服務費!!

大推~~~

可是服務還是很好唷~!

服務生會主動來收盤子!!

 

超級美味的啦~~~

推薦給大家!!!

 

IMAG1129.jpg

 

 

艾瑪美式餐廳EMMA Steak House  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69號

電話:(03)57958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