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id_1416825575960.jpg

金山街日式料理新選擇!!

 

PhotoGrid_1416825789739.jpg

 

前陣子呆小琳來到新竹金山街新開的"曜丼食堂"嘗鮮,

(之前是港口土魠魚羹店)

他的菜單種類很多,

應有盡有~

有生魚片系列,

當然也有熟食囉~

IMAG2212.jpg

 

我們點了特選海陸丼NT$300

特選炸蝦蓋飯NT$200~

因為那天早上11點多還沒有想吃生的feel~

 

店面整理得非常乾淨,

IMAG2215.jpg

 

整潔透明的吧台!

生魚片在跟大家招手呢~

 

每個桌上都有擺放整齊的餐具和醬料,

IMAG2214.jpg

 

乾淨整齊的餐廳,

真的會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呢!!

 

店員奉上熱茶,

 

 IMAG2213.jpg   

我覺得這個杯子很特別,

上面寫滿了"魚"部首的字,

凸顯了和這家店的主打產品---魚!

切合主題,加分!

重點是熱茶也非常好喝,

不甜,非常順口解膩!

很適合吃了很多大魚大肉後配一口,超搭!

IMAG2216.jpg 

我也要大力讚揚他們的鮮魚味噌湯!

你看看這滿滿的魚肉~~~

IMAG2219.jpg 

濃郁的湯頭搭上大塊的魚肉,

真的味美料好實在~

很適合冬天熱熱喝!

 

 

 

主餐來囉~~~

特選炸蝦蓋飯!!

IMAG2226.jpg 

有一條大炸蝦和茄子、魚片、地瓜、芋頭、香菇等炸物,

還有沾醬。

這個蝦頭是可以吃的唷~

店員說有特別處理過!!

IMAG2227.jpg 

呆小琳覺得他的炸蝦很鮮美,

其他炸物也都炸得剛剛好,

不會過老或軟爛,

金黃香酥的炸物,

淋上日式沾醬搭配米飯送入口中~~~

哇~~~天造地設的組合!!

讓我一口接一口!!

 

 

接著是另一道主餐---特選海陸丼,

店員說

海---比目魚

陸---牛肉

比目魚耶!!我覺得超酷的~

讓我想到小美人魚卡通裡的"小比目魚"  (誤一口一),

離題了啦...

 

 

看看這豐盛的海陸丼,

IMAG2229.jpg 

烤的七分熟的牛肉,

肥美的比目魚,

搭配玉子燒、小黃瓜、蘿蔔、小菜,

每一口都是享受!

我一定要大推他們家的牛肉,

火侯拿捏適當,

烤的恰到好處,

入口即化又不失嚼勁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味牛肉啊!!

IMAG2230.jpg 

店員說牛肉沒有單賣成一道主餐,

只有海陸有牛肉。

 

但,

我覺得這個牛肉的水準,

很可以!!!

如果有一道

"炙燒牛肉丼"

我一定常常來吃!!!

(連名字呆小琳都幫店家想好了呢!!)

IMAG2232.jpg

 

今天兩道主餐都非常的滿意!!

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,

就是呆小琳吃牛肉時,

有吃到小碎骨, 一皿一

OMG這可是大忌!!!

好險我沒有咬很大力,

否則我細心照料的牙齒就要受傷了!!

 

(已和店家反應過了。)

不過料理真的有用心很好吃啦~

 

最後,

呆小琳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力推薦這道甜點~~~

IMAG2233.jpg   

抹茶奶酪!!

是他們廚師hand-made唷~~~

 

店員說這個沒有在賣,

是開幕期間消費250元送一個。

 

雖說我是抹茶控,

但我還是非常客觀的評論,

我要告訴大家,

真。的。很。好。吃!!!!!!!!

 

香濃的抹茶,

混著順口的奶香味,

搭上焦酥的焦糖外衣,

在口中綻放,

喔我的天~叫誰能不愛他!!!!!!!

每一口都是頂級的享受~~~

超級讚!!!

 

我有跟店員說這個可以單賣了啦!!!

保證大獲好評~~~!!!!!!!!

我最喜歡這道!!

 

真的是連ending都讓人驚艷!!

Good job!

PhotoGrid_1416825845841.jpg  

推薦給大家唷~

 

曜丼食堂

Add:台灣新竹市東區金山街42號

arrow
arrow

    呆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