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352639_2643203012362632_165775189185921024_n.jpg

身為完美主義的新娘,

挑選新秘是很最重要的!!

當天的完美程度80%取決於新秘的技術!!!

 

訂完場地日期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訂新秘,

(*一定要確認場地和日期後才能找新秘問檔期報價唷~)

首先爬文找過已畢業的新娘推薦的幾位新秘,

一個一個點進去看作品集,

發現我最喜歡朵咪老師的作品,

因為妝容非常薄透而且髮型也很精緻!!

於是立馬詢問檔期和下訂!

 

朵咪老師的FB寫得很清楚~

"朵咪‧沒有提供試妝"

"朵咪是「以新娘新郎為主」的。早妝皆在女方家服務,故「無法」分身提供婆家妝髮服務"

"朵咪不帶助手,所以媽媽婆婆伴娘妝,要再另找他人服務"

(*很重要在下訂前一定要先看仔細!!!)

 

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麼沒去試妝?說他們都有試妝才下訂...等等,

其實我真的覺得不需要試妝,因為我已經非常認真、花很多時間比較和找尋了,

看了作品集我也非常喜歡~~~

我就很堅定的回答他們:[我相信我的眼光,我相信我的新秘。所以我覺得不需要。]

愛我所選,選我所愛。

 

婚期快到的前兩、三個月,

朵咪會主動跟新娘聯絡,

會寄出一個"朵咪給新娘的注意事項信件"

一定要仔細閱讀,非常非常重要,

看完其實很清楚明瞭,也會覺得非常安心,

裡面有朵咪多年的心血分享,

包含禮服注意事項、造型、隱形眼鏡、化妝時間等等的

我有非常仔細拜讀,認真保養,可以做的都做了,

不可以做的都避免了(比如說挽臉、擠痘痘等等)

 

婚期前一個多月,朵咪會跟準新娘見面溝通~

第一次見到朵咪,剛好朵咪流感,

但她還是很準時赴約,非常非常敬業。

溝通前我有找一些我喜歡的妝容和髮型寄給朵咪,

所以當天討論得很順利,

還意外發現朵咪是南崁國中學姊!!!!!!

OMG尖叫~也太巧了吧!!開薰~~~

 

因為紫色控新娘想找一件紫色的送客禮服當作完美ending,

可是紫色好像真的曲高和寡,很難找到好看的紫色禮服(覺得不解=  =?)

我就整個亞斯伯格症發作一直堅持、一直尋尋覓覓,

還一直騷擾朵咪老師問意見,我自己都覺得超歹勢的@@

但朵咪老師也很有耐心給我意見,甚至還打電話來跟我談談,覺得很感動!

 

聽完朵咪老師的專業意見後,我開始放棄尋找紫色禮服,

就選到一件真的超喜歡的送客服!一眼就決定是它!!還意外地跟背板很搭!!

傳給朵咪老師看之後,老師就說:[這是你的禮服沒錯!放下執著,找到更喜歡、更適合的!]

我覺得真的一語驚醒夢中人啊!!!!!!

這句話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,"放下執著"或許真的是我人生要學習的課題吧!

當頭棒喝的概念~~~

立馬把這句話寫進婚禮誓詞裡面~~~我要好好銘記在心。

覺得很神奇,明明才見過一次面,朵咪卻知道我的毛病XD

我覺得朵咪很用心在了解新娘,觀察每一個細節,也很認真思考要給予什麼樣的專業建議,覺得超港動~

 

宴客我們當天約7:50,雖然下著大雨又濕又冷,

朵咪7:35早早就到休息室準備!超敬業!!

手腳非常俐落,每一個細節都有顧及,也精準做出我要的混血妝容,無可挑剔!

13655.jpg

最愛這個白紗造型~~~

我不想盤髮,朵咪就幫我想了一個浪漫捲髮公主頭!!

搭配bling bling的皇冠~~~簡直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樣子呀!

13668.jpg

賓客都讚不絕口~還有人問說:[新郎娶混血兒腦婆嗎?]

覺得超開心~~~XDD

還跟我分享了一些她的故事,也提醒我經營感情要注意的地方,

我覺得~~~

買的不只是她的專業技術,還有她多年的人生經驗分享啊!!根本太超值~~~

像姊姊一樣讓我安心且放心,去哪裡找那麼優質的新秘啦!(內牛滿面)

 

當天這個長頭紗也是朵咪幫我準備的!!

13687.jpg

超級喜翻這氣勢磅礡~~~!!

 

第二套服裝因為我要表演彈吉他,

13657.jpg

所以跟朵咪說想要編辮子放右側~

13658.jpg

再加上一點花飾在頭上~

13774.jpg

這套造型我也超愛啦!!

 

第三套的紅色禮服,

我原本沒有很喜歡,所以只安排了短短的時間讓它出場,

但是經過朵咪的巧手後,

整個變得超好看~~~

賓客都說那麼好看的紅色禮服造型,怎麼不多亮相一點啦!

13653.jpg

 

最後一套送客造型,

我想要夢幻一點,搭配花牆拍照背板~

朵咪老師迅速的幫我修了一下瀏海~

煥然一新的樣子出場~

13661.jpg

每一套造型我都好愛好愛~~~

朵咪老師真的是超專業神手!!!

 

另外就是我的眼睛和皮膚都非常非常敏感,

用到品質比較不好的彩妝,

馬上就會過敏反應,(有慘痛的經驗><)

一開始非常擔心會不會在婚禮的過程中眼睛開始失控過敏,

沒想到~~~那天畫了一整天妝下來,

完全沒有過敏!!

覺得朵咪真的很用心~

選用的彩妝也是精挑細選品質好的!!

還好有朵咪老師~圓滿了我的婚禮,真的千言萬語都是感謝。

 

最後朵咪還在她的粉絲頁語重心長送我一小段話,

看了我覺得超感動!!

朵咪也懂我的執著,因為就是這樣執著,力求最好表現,希望把最完美的呈現出來,

但是有時候太過執著,真的會把自己逼瘋,可能也會造成他人困擾@@

謝謝朵咪老師~我會努力學習放下執著,活得更放鬆更自在的。

 

大力推薦我的完美新秘~

Demi~朵咪老師

FB:Demi's Brida

 

P.S:所有照片都是朵咪老師幫我拍的~~~超貼心!!

可見當天朵咪不只幫我處理妝髮、還有禮服、還幫我拍照!!太感人了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呆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