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4851.jpg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包包裡不可或缺的HAPPY GO卡~

真的是很喜翻HAPPY GO這張卡片,

因為HAPPY GO卡片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累積點數和兌點,

舉凡全家、愛買、威秀、遠百、大創、SOGO...等,(族繁不及備載請見官網)

超多食衣住行都可以啦!!

 

成為HAPPY GO點數達人的第一步---

就是要辦卡,然後隨身攜帶!!

卡在人在~~~

還記得第一次出門忘記帶HAPPY GO,

我還折返跑回家拿耶!

都已經坐公車了還立馬下車衝回家拿!

哈哈~就知道HAPPY GO對我來說多重要了吧~

(用了HAPPY GO十年以來只忘記這次!!牢牢記取教訓XD)

有它在我才安心~~~哈哈!

真心大大推薦!

 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小琳的隨身攜帶的三個寶貝HAPPY GO卡~

 

我的第一張HAPPY GO卡已經十歲了吧~

IMAG2594.jpg

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且背面都泛黃了~~~

 

為什麼要隨身攜帶呢?

因為連去家裡樓下的"全家便利商店",

只要消費50元就可以累積1點耶!!

然後40點可兌換10元現金折價券, 28點可兌換養樂多...等,(詳情見官網)

真的很多優惠~點數都可以回饋成現金!超棒的~

 

然後第二張HAPPY GO卡~

IMAG2595.jpg

是台北ATT4FUN聯名的~

ATT 4 FUN HAPPY GO卡!

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張呢?

因為只要帶著它去ATT4FUN,

除了可以集點之外,

常常有會員來店禮和會員滿額禮耶!

本期的活動就很讚~

att.jpg

只要達到門檻都可以同時兌換唷~~~

而且門檻都不高~~~

吃吃喝喝就達標啦~

吃飽喝足還可以拎著禮物回家~

是不是超級大心呢!

 

第三張是HappyCash卡~~~

IMAG2596.jpg

它非常特別~除了集所有HAPPYGO集點、兌點的功能於一身,

HappyCash其實是一張可用於支付消費款項的電子票證,可作為多用途的支付使用。

可以當悠遊卡加值用唷!!

像公車啦~捷運啦~最近剛開通的桃捷啦...

通通都可以嗶嗶使用!

15a8c746a3d00000c228.jpg

而且之前還有10%車資回饋的活動!

11.jpg

(詳情請見官網)

真的是超划算的~~~

一般的悠遊卡哪有這些好康啦~~~!!

出門真的帶著HAPPY GO或HappyCash就夠了!

是不是一卡在手,優惠無窮啊~~~!

 

再報大家一個優惠~~~

如果想辦HappyCash的捧友,

現在到OK便利商店申辦,

還可以送咖啡唷~

(我之前是在愛買辦,送購物袋)

159b45834f600000ad74.jpg

 

是不是超多優惠的啦~~~

只要有心~

人人都是HAPPY GO點數達人!!

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唷~~~

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唷~~~

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唷~~~
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)

 

如果覺得小琳這篇文章不錯的話~

拜託幫我facebook推薦一下~

https://www.happygocard.com.tw/official/event/MKT17/masterevent/index.html

點進去達人第一個就是小琳的照片,

上面有一個facebook推薦幫我點一下唷~

還有也可以打賞三點給我加油打氣~~~

打賞給我的捧友還可以再抽500點唷~

你們的加油打氣是我進步的動力喔~

先謝謝大家了~

 

 

(本文章部分圖片取自HappyGo和Happycash網站,皆有附上官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